袭击者转过头,对宝玉微笑。黛玉看着宝玉,宝玉只笑了。那边的宝钗一句话也没说,只是深深地看着,但贾母笑得闭不上嘴。
林姐姐很娇嫩,温柔的微笑,足以让宝玉作为花卉护理使者,她多愁善感的轻微眉毛,含着眼泪埋葬了逝去的桃花。她从小就和那个女人混在一起的宝贝哥哥也陪着她去看孤独。
《红楼梦》有两大阵营,一是宝钗,二是黛玉。
应该说,宝钗是一个深受传统思想文化禁锢的女孩。文章中没有提到她是否喜欢宝玉,但表明贾府最高权威元春站在宝钗一边。没有人会在意宝钗的意见。她和宝玉一样。只是封建贵族制的受害者。
宝玉犯错被打,宝钗义正言辞,劝说“你要改过了。”于是她被学者定位为封建统治的卫士。
林姐姐哭着红肿了眼睛,哭着说:“你要改了吗?”她被指定为贾宝玉的红颜知己。
贾宝玉最后怎么说?他说:不改!杀了也不改!
当我们仔细阅读《红楼梦》时,我们会发现“愿世界上所有有感情的人都成为眷属。”这只是一个空虚而美好的愿望。
归根结底,只有它的困难和主人公的痛苦才能突出宝黛爱情的价值感。我们不能极端地说谁对谁错。然而,我们不得不承认,它比名利、金钱和青春更重要。不多,只是一点点。
袭击可以说是最可怜的角色之一,袭击是宝玉的房间女孩,宝玉将来结婚,她也有一席之地。林黛玉有时会笑着说袭击是她的嫂子,这表明黛玉对此也有看法。
当我看到袭击者开始在人们面前摆弄是非,想让黛玉搬出去时,我从她身上看到了凡人容易犯的问题,自私、软弱和第一只老鼠的两端。但她应该理解,因为她要么不同情别人,要么不同情自己。
当我们看到红楼的结局:黛玉的悲剧,宝玉的悲剧,宝钗的闹剧。
故事会发现受伤也是一种祝福。即使你像黛玉一样失恋,你也不介意一夜之间变老十岁。如果你能哭。有多少人能像她一样抱着自己的抱负和才华,爱恨宝玉?
我的意思是:如果有一个人生目的地可以选择,那么死于悲伤比生活在枯萎不发芽的灰暗生活中更适合我。
林黛玉的“碧云天,黄花地”的悲哀并非空无一人。好的感觉总是最接近人类美的本质。女性对此的追求应该更加偏执,注定要遭受更多的痛苦。
宝黛的故事告诉我们,感情是如此稀缺的资源,除了珍惜,我们别无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