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完文学大师海明威的经典之作后,我非常兴奋和沉重。我对老人不言败的精神感到兴奋。我觉得浩瀚的大海就像我想面对的现实生活,我的使命是成为老人!
他是一个独自在湾流中的船上钓鱼的老人。他已经去了84天了,没有抓到任何鱼。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,更不用说84天了,我想一周独自在湾流中,在船上让我难以忍受,更不用说一条鱼可以解决食物和衣服的问题没有抓住,老人的耐心真的可以与狼图腾>>狼相媲美。
帆用面粉袋做了一些补丁,看起来像一面标志着永远失败的旗帜。老人身上的一切都是古老的,除了像海水一样的蓝眼睛,他们很高兴拒绝放弃。永远失败的旗帜与大海的眼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就好像生活给了我们残酷,但我们也必须用自己的信念来克服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