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西游记》是明代作者吴承恩写的一部奇怪而壮丽的小说。其主要内容描述了唐朝太宗贞观时期孙悟空、猪八戒、沙僧、白龙马四弟子保护唐僧西行取经。一路走来,他们经历了9981年的困难,一路降低了恶魔,拯救了危险,最终到达了西方,获得了真正的经典。
孙悟空不需要做更多的介绍,因为家都知道他是从石缝里跳出来的。祖师菩提教孙悟空七十二变,武功高强。连玉皇大帝都要给他三分面子,连太上老君都拿不住他,因为天宫里没人能制服他,闹了个天翻地覆。最后,如来佛把他压在五指山下。五百年后,在菩萨的指导下,唐僧救出了悟空。从,悟空跟随唐僧西天取经,取得了正果。
至于猪八戒,原来他是天宫里著名的天鹏元帅。因为调戏嫦娥仙女,被玉帝贬凡间,他在凡间安心等待他的师傅唐僧。在此期间,他也很不安,想嫁给高老庄的小姐。后来,我们的猴降服了他。这时,猪八戒才知道,这只毛猴和师傅就是他想等着学习经文的人。
让我再谈谈沙和尚。把他说的好听点叫玉皇大帝的卷帘将军。他说的不好听?是玉皇大帝的卷帘,也是因为犯了错误被贬下凡间,在这里等着西天取经的人。白龙马这里就不详细描述了。就这样,四位师徒踏上了西天取经之路。
这本书最能反映怪物的形象有些人不得不数三打白骨精。文章中的白骨精非常阴险和奸诈。她的恶魔称她为白骨夫人。白骨夫人改变了三个角色,迷惑了唐僧,想吃唐僧的肉。一是农家少妇,二是老婆婆,三是老爷爷。虽然孙悟空火眼金眼能看出白骨精的奸诈行为,但其他师徒却分不清。在唐僧眼里,每个人都是好人。悟空为了保护师傅,用棍子杀了年轻女子后,唐僧非常生气,所以他读了魔咒。痛苦的悟空露出牙齿,露出牙齿。第二兄弟和沙和尚求情。悟空可能答应不要随意杀人,但谁能想到白骨精一次又一次地变成人形来欺骗唐僧呢?悟空忍不住一个接一个地杀了他们。唐僧一怒之下把悟空赶走了。悟空回到了他以前的家花果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