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国四大名字中,我最喜欢的是吴承恩写的《西游记》。
我想大家都很熟悉《西游记》!它主要讲述了唐僧奉命去西天拜佛求经的故事。一路上,它经历了很多
艰辛。他还收到了几个徒弟,这些徒弟一路上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技能。
在这里,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和唐僧。孙悟空的金眼睛特别强壮。不管是什么神奇的怪物,他都有能力识别它们。他也会改变72次。这里还塑造了善良的唐僧、懒惰的猪八戒和善良的沙僧。
唐僧致力于佛教。他对徒弟有严格的要求。他每天努力工作,不忘教徒弟念经。在任何情况下,他都教徒弟要有一颗善良的心。没有邪念。他们坚持学习经文,从不半途而废。
我们应该学习这种为目标勇往直前的精神。
《西游记》给了我很大的启示,让我知道著名的魅力是永恒的,明珠的力量是巨大的,明珠的影响是深远的。无论你做什么,你都不能一帆风顺,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困难,但只要你有决心,你就能赢。这是我想到的一句名言:困难就像弹簧。如果你软弱,他就会强壮,如果你强壮,他就会软弱。只要你下定决心克服困难,你就能赢得最后的胜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