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我喜欢在电视上看《西游记》。我已经看了不少于十遍了,我仍然喜欢看它。这个寒假,我看了吴承恩写的《西游记》,感叹不已!
漫漫长路,多年跋涉,师徒四人历尽九九八十一难,为了普及众生,去西天取经。
在《西游记》中,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。他已经改变了72次。在向西方学习的路上,悟空付出了很多。他不仅技术高超,而且机智随机。当主人落入敌人时,他总是与敌人打交道,他的起起落落都一一解决了。他是当之无愧的英雄。
虽然猪八戒给大家的印象不是很好,但我还是要冤枉。首先,我错误地投掷了猪胎,变得没有人,猪也没有猪。到处都很可怕。虽然老猪天性贪婪好色,但他帮助悟空在西方学习经典的路上降魔除怪。他做了很多努力。他努力工作,善良正直(有时他喜欢贪图小便宜)。
在西天取经的路上,沙僧肩扛的身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一路上,他照顾师傅,陪师傅打坐念经,努力工作。
唐三藏是学者的核心。本着慈悲之心,他经历了14年的风餐露宿,任何磨难都无法打败他在西方学习经文的决心。
唐僧师徒不畏千辛万苦,历经种种磨难仍不放弃,直至取得真经。
我最喜欢唐僧、孙悟空、猪八戒和沙和尚。我喜欢孙悟空的神通,一个筋斗可以翻十万八千里,也可以变七十二。假如我也有这样的能力,多好啊!孙悟空把自己的能力用在为人民做好事上。想想我自己。有时候和同学打架真的很惭愧。以后要向孙悟空学习,用自己的能力为同学做好事。我喜欢孙悟空的勇气和力量。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或魔鬼,我都能勇敢地面对它,坚持到胜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