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王子》读书心得2
高尔基曾说过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。从小看经典给我带来了惊喜和享受。读书成了我净化心灵旅途中的伙伴,一直伴随着我成长。
小王子热爱生活。他离开了自己的星球,开始旅行。她陆续见到了各种各样的陌生人,他终于认识了其他星球上的人。
安东尼《小王子》。德圣德苏贝里具有双重身份,既是飞行员又是作家。他喜欢冒险,写诗,玩机器等等.
故事里的小王子,天真无邪。如果小王子问“我”,他一定会打破砂锅问到底。他问的“我”很难回答,但“我”知道小王子的无辜。
小王子的天真可爱让我们明白了孩子内心的幸福。一个天真的孩子独自旅行,遇到了不同职业的人。他们的性格让小王子难以忘怀。
小王子的天真、真诚、纯真、纯洁值得我们学习。不放弃不放弃的精神让我们刻骨铭心。小王子的笑容是来自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的内心。它是如此的辉煌,以至于我似乎看到了我对面的小王子,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。
读书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。读书就是在书中寻找快乐。我们应该爱上读书,因为不仅有“金屋”,还有“颜如玉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