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期盼中,我的暑假进入了倒计时,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,暑假到了。我的暑假不仅作业少,而且补课也不多,所以这个暑假我做主。
我的暑假想玩什么我做主,好久没有好好放松一下了,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家一起去了长春游玩。我们先到了新天地购物广场,在那里我们玩了野战机,滑行龙等许多好玩的。玩滑行龙的时候哥哥把我的滑行龙撞到了地域外面,我在心里暗暗发誓等我长大了我也会撞你的。晚上我们一起去阿尔卑斯吃披萨,真的是世间美味啊!有草莓、葡萄烤肉等十余种口味,吃的我和哥哥回味无穷。从长春回来,哥哥又在我家玩了几天,我俩玩的不亦乐乎,真的是快乐极了。
我的暑假不仅是游玩我说了算,而且读书也是我拿主意。我在这个暑假读了《四大名著》,这可是我一直想看看的好书,因为以前就听老师介绍过,一直难得一见,这个暑假我要好好过过瘾,我在前半个月读了《三国演义》,边读边做了读书笔记,里边的主人公有刘备、曹操、孙权等许多英雄人物。
有一天,我读“草船借箭”的时候很被诸葛亮的机智感动,周瑜让他在三天时间内造十万支箭,他用聪明的智慧借用了敌军的箭,我也要慢慢学习诸葛亮这种动脑筋解决问题的精神,长大后用我的聪明才智用我的学识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强大。
这个暑假我十分快乐,但愿下一个快乐的暑假早点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