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游记读书心得 8
《西游记》这本书可真好看,我也要向唐僧一样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永不放弃。
《西游记》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,作者是明代的吴承恩。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我想不用我来介绍大家也都很清楚,书中的四个主人公性格特点鲜明:孙悟空神通广大;唐僧慈悲心肠;猪八戒憨厚贪吃;沙和尚任劳任怨。
《西游记》是我最喜欢看的一本书之一。它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4人,历经千辛万苦,打败无数妖魔鬼怪,从西天取回真经的故事。我最喜欢里面的孙悟空,我觉得他的本领是的。他能驾筋斗云,还能72变,更有一根威力十足的金箍棒,加上他本领高强,所以我最喜欢他了。他是里面的大英雄,和猪八戒、沙僧,一起保护唐僧去了西天,到佛祖那里取回真经,获得了成功。
从这本书里,我也懂得了要想取得成功,必须付出努力,要不怕困难,要奋勇向前!我现在还是一名小学生,学习是我最主要的事。就仿佛孙悟空学本领一样,我现在也要努力读书,学好知识,打好基础,以后才能有更多的本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