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海位于以色列约旦和巴基斯坦之间,南长86公里,东西宽到16公里不等,最深处约400米,面积1049平方公里。远远望去,死海像一条双尾鱼,或藏或露,游弋在郡山脚下。
海占地球总面积的三分之二,把地球装点成了一个大“水球”。这本书里包含了许许多多的知识,有海底峡谷,有海上旋涡,有五颜六色的珊瑚,有巨大无比的岸焦。
我读了这本书,感受到了海洋世界的奇妙,了解了各种各样的海,观摩了海洋生物链。
我想同学们一定要保护海,海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。也是地球上食物盐的最佳生产渠道,这本书让我了解了这个神秘,奇妙,危险的世界,地球上水资源在不断的减少,海会逐渐的消失,就连那个最让我感兴趣的死海,也会渐渐的消失,所以,请大家保护海吧!
为了海的未来,请我们保护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