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
《海底两万里》是一部深受读者喜爱的小说。
首先因为作者领著读者做了一次动人心魄的海底远游。鹦鹉螺号以飞快的速度,让读者随著尼摩船长和他们的“客人们”饱览了海底变换无穷的奇异景观和各类生物:最远的极地、最深的海沟、最大的珍珠??大蜘蛛、章鱼、鲨鱼??让人目不暇接的同时还耳目一新。
其次它是一部出色的悬念小说。从海面上怪兽的出没,搅得人心惶惶开始到鹦鹉螺号被大西洋漩涡吞噬为止,悬念迭出,环环相扣,扣人心弦。这本书告诉我们,海底也是一座宝库,它也等待著我们去探索。海底两万里读后感200字
暑假里,我读完了《海底两万里》这本书。这本书讲述了一位法国生物学家阿龙纳斯探索海底世界的故事。
这本书把我带进了一片浩瀚无边的海洋,尼摩船长带著我一起探索海底的奇妙,我知道了海底森林是可以漫步的;知道了在海底是如何打猎的;知道了尼摩船长是怎样制服鲨鱼的;还了解到“鹦鹉螺”号是怎样冲破冰山的围攻脱离险境,安然无恙地奔驰在危机四伏的海底的。这里带给我全新的感受,体验到另类、刺激的人生。
读完这本书,让我学到很多知识,以后我还要多读书,学习更多的知识,了解更多的自己不知道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