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冈小学生作文的内容十分丰富,有亲情篇、友谊篇,未来篇、景物篇、痴迷篇、素质篇、往事篇等。
我读后感觉自己获得了好多知识。我想变成超人的作者刘佳铭想象得很有趣,这个超人得本领可大了,简直是无所不能,我连做梦也认为自己是超人
克隆“蔡氏新球”的作者蔡治,他很大胆地想象了“蔡氏新球”是怎样的,如果我写的话,我就写克隆我自己。有了第二个我,不知会闹出怎样的笑话哩。
给“肥仔”做保姆的“肥仔”,我以为是蓝猫淘气30000万里的“肥仔”。作者肖雯在文中具体写了自己给肥仔做保姆,怎样照顾肥仔的情景。
还有许多写亲情、友情的作文,我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多么珍贵,让我懂得要珍惜亲情友情。读了这本书我受益匪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