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,这个简单的字眼儿,它是智慧的来源,它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。
我记得弥尔顿曾经讲过这一句话:“优秀的书籍是抚育杰出人才的珍贵乳汁,它作为人类财富保存下来,并为人类生活的进一步发展服务。”是的,正如弥尔顿所说的
,只有书才是最宝贵的财富,只有保留下来才能让人类的生活进一步发展。它是珍贵的;是独一无二的;它是人一生所要追求的……
书,它是人们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了吧!书,仅仅一个字就蕴涵了人的品格、行为举止……是的,它就是这样,如果想要让自己能够成功的话,你应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书!伟大的书啊!你就是人类的灵魂,牵制着人们;你就是人类的营养品,提供所需的“食品”;你就是人类的房子,在困难时出手帮助;你就是人类的家,给予温馨……书是人类的动力,有了书,就能挖掘出自己本身的潜能。书,那么诱人,让人忍不住去了解你,接近你。你是那么的高尚,那么的可敬,那么的……
书的世界,是无限的,只有一直地探索;就是老人也还是去发现书籍的奥妙;书没有边缘,但你只要努力的去探索,你的层次就比别人的要高。在古代,一般读书的人都穷,但志不穷,他们就比满嘴粗话的人层次高了好多好多……别看原来在有钱人家出身的人身穿华丽的长袍,很有气质;但看他的人品以及才学了吗?现在很多公司招人都招有品格的,就算出身世家或者拥有博学,没有品格的人都不招。品格也可以从书中悟出,从书中懂得。
如果没有了书,世界就是黑白的,而不是现在这样;没有了书,世界是颠倒的,而不是现在
这样;没有了书,世界上将充斥着不文明,而不是现在这样;没有了书,世界将是没有发展的,而不是现在这样。为什么这样说呢?拥有这些需要智慧,智慧又是从书中得到的,就算你的IQ很高,很有天赋,但是你没有读过书,天赋也是白白浪费!如果没有了书,人之间就没有了交流,就没有了现在的21世纪……
是啊!有了书籍你的生活就增添了不少色彩,使生活更有活力!爱上读书吧,它将让你去探寻另一个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