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是第二种学习的过程,一本书就是一个故事,一个故事叙述了第二段人生,俗话说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说的就是这个道理。
书,是人类必不可少的中流砥柱精神支柱。在别人眼里,它却是比精神支柱还要宝贵的东西,就像高尔基先生,他曾经说过:此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可见,书对他来说就是最宝贵的东西。
书!是我们的朋友,也是我们的家人
读书,对爱书的人来说是一种享受,尤其是一本情节曲折动人,语言优美生动吸引人的书,那更是一种享受。
有的同学会说,看书有什么好的啊?四大推蚂蚁般的字,看得心都烦了。可是,当你细细品读一本书的时候,你会发现眼睛因为读书而明亮,灵魂因为上学而纯洁
书是灯,孰能照亮前头的路;书是桥,书接通彼此的岸;书是帆,书推动了人生的船。读书时一门初恋的艺术,因为读书,人生才更精彩。
读书,是好事,读大量的书,更值得称赞。
有一位叫亚克敦的外国人,他的书房杂乱的堆满了各科各类的书,而每一本书确实有他的手迹,说到这里,是不是有第二种敬佩之意呢?读书就像鸟儿有徜徉翅膀可以遨游的飞一样,自由自在。
朱熹说过,读书之法,在循序渐进,熟读而精思。由此可见,读书不在多,而在于是否读的敛
对于书,只有善读,才能像蚕一样,吃进去的是桑叶,吐出来的是丝一样。读书是为灵魂寻找的镜子,我们必须用心去领会书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。
读书给了我知识,读书给了我乐趣,读书更给了我力量。
读书,让我相信什么是酸?什么是甜?什么是苦?什么是辣?交际读书让我知道了怎么言谈,读书给了我事儿最大的东西就是,知识,它丰富了我的小脑,增长我的见识。
书,是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,所以我们要像海绵吸水那样,吸收着知识的点点滴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