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做最好的自己》的读书心得7
迎来了新的学期,续写崭新的诗篇,塑造全新的自我。新学期,新目标,新奋斗。让我们在这个学期勾勒一幅幅美丽的画卷,谈走出一篇篇最优美的乐曲。让我们大声的告诉自己:“要做就做最好的自己!”
现在的我们已经不是父母眼中的“小皇帝”、“小公主”了,我们长大了,我们可以自豪的告诉爸爸妈妈:“我又长大了!我不是温室里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,是寒冬里顶风傲雪的独梅!”小学的六年里,父母的鼓励,老师的教诲,同学们加油的眼神……每一刻都伴随着我,在我的背后有那么多人在支持着我,帮助我,与小学道别,步入初中神圣的殿堂,我要再依次告诉自己:“我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!”
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。”做一只小鸟也需要早起才可以捕获到鲜美的虫子,更何况我们这群刚刚破壳的雏鹰呢?春天是万紫千红的,但我要成为最谣言的鲜花我要一枝独秀。做最好的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