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姆雷特》读书心得11
众所周知,以恶报仇是一个道理,读完《哈姆雷特》后,我知道这句话更好。
《哈姆雷特》的作者是威廉·莎士比亚。 这本书讲述了王子的复仇故事——哈姆雷特王子的父亲被他的叔叔克劳迪乌斯毒死上王位。 在他父亲的幽灵告诉哈姆雷特真相后,哈姆雷特开始报仇,最终在剑术比赛中杀死了克劳迪乌斯。
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这句话屡屡实现。威廉莎士比亚的克劳迪斯为了争夺王位而毒死了他的兄弟,犯下了不可原谅的罪行。最后,他被杀了。《哈姆雷特》中有一句经典的台词——罪行总有一天会被发现,尽管地上所有的土壤都会被掩盖。这和我们说的恶有恶报一样。
在现代社会,许多罪犯违反了法律,最终被送进了监狱。如果我们不想有更多的悲剧,我们应该做得更好,而不是邪恶。
生存或毁灭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。
无动于衷地忍受命运的暴虐毒箭,或站起来反抗世界的无尽苦难,在奋斗中结束一切。这两种行为中哪一种更高贵?
1000人读哈姆雷有1000种感觉。我以前不明白,或者没有这种感觉,也不觉得生活有什么意义,但现在,面对生活中的许多困难,我开始思考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。也许这让一切都充满了功利主义,也许我们在面对困难时不再那么专注。
但我想说的是,每个人的一生都要面对困难和许多困难。然而,经过不断的思考和成长,我们仍然需要鼓起勇气在这个温柔的世界里生活。
除了美丽,生活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困难,但我们不应该害怕,不应该保持不变,哈姆雷特告诉我们,在这个世界上,改变可能不会让悲剧成为喜剧,但可以让我们在短暂的生活中爆发希望的曙光,让更多的人,更多的人失去自己的希望,可以让世界温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