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姆雷特》读书心得3
应该有很多人读过《哈姆雷特》这本书。这是一部由英国著名作家莎士比亚创作的戏剧。我想每个人都很了解莎士比亚。当戏剧艺术和人文思想达到最成熟时,他写了《哈姆雷特》一书。
《哈姆雷特》讲述了王子为了帮助死去的父亲报仇而与叔叔作斗争的故事。而书中提到的一个名字叫哈姆雷特,不仅是主人公的名字,现在生活中也有这个人。因为这个女人的淹死给莎士比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他把赢得王子心的女人的死因写成了跳河自杀。
当你读这本书时,你会感到有点悲伤。毕竟,这本书是亲戚为了盈利而引起的。在当今社会,谁愿意反目成仇,谁愿意反目成仇?这本书生动地反映了当时英国的政治、经济、思想和文化。它还反映了当时英国社会的矛盾和社会环境。
“万防万防,家贼难防”这句话生动地反映了书中的人生形象。这本书还提醒我们注意预防,不要在受伤后后后悔。就像丹麦王子在他哥哥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谋杀他一样。这凸显了人性的丑恶,也反映了当时社会人与人之间裸露的关系。
现在,我认为只有友好相处,不伤害他人的地位利益,你才会得到别人的肯定,想伤害别人的人不会无忧无虑,为什么不敞开心扉,用你的心对待别人呢。